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dobe收购数码相片软件公司 增强RAW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1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为了增强自己在RAW图像格式领域的竞争力,Adobe周一宣布收购丹麦数码相片软件公司Pixmantec ApS(pixmantec.com)。

  Pixmantec ApS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面向数码摄像的RawShooter软件。收购完成后,Raw
Shooter的工作流程管理、处理技术等都将整合到Adobe正在测试的后期制作工具Lightroom软件中。一旦Lightroom正式发布,RawShooter将被终止,不过Adobe将为现有的Pixmantec ApS用户提供升级服务。

  随着高端相机逐渐走入消费级市场,可提供照片数据无损压缩的RAW图像格式已经成为数码摄像的关键点,也成为多媒体软件的重点关注对象。

  Adobe和Pixmantec ApS都没有透露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