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与Live Msg互通?雅虎通8.0Beta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ing

 

  随着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新版本的释放,Yahoo也将其Messenger软件升级到8.0Beta版本,据称这两款软件将会实现互联互通,两方好友可以放在一个主界面内进行即时聊天。

  这真是个好消息,我们非常期待一些主流的IM软件都能够实现互联互通,以方便网友们进行沟通。

  家庭、工作、学习、娱乐……朋友很多。雅虎通支持高达1000人的好友列表让他们一个也不能少!

  双向特殊音效和mp3播放功能,营造亦庄亦谐的语音聊天新境界!

  打开全新百宝箱,精彩功能陆续送到你面前!

  免费的语音聊天

  您只需准备好麦克风和音箱,或耳麦。按下“呼叫”按钮,您就能轻松地与好友语音聊天。

  拖拽式照片共享

  想找些聊天话题吗?现在开始,只要您把照片直接拖拽到您的聊天窗口中,立即将生活点滴、美好回忆分享给您的好友吧!

  Yahoo! 形象秀

  打造您个人专属的虚拟形象,游走虚拟世界。

与LiveMsg互通?雅虎通8.0Beta新版发布

[点击下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