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宣布11月发布商业版Windows 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9:28 中关村在线

  雷德蒙德,华盛顿, 2006年3月21日— 微软公司今天宣布,下一代Windows®客户端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测试版将在2006年第二季度率先接受近两百万用户的试用。微软公司将如期于今年完成Windows Vista产品的开发工作,并于2006年11月针对商业用户上市,广大个人用户将可以在2007年1月购买到预装Windows Vista的个人电脑。

  Windows Vista通过实现人与信息的无缝连结,提高移动和远程生产力,极大地降低部
署和支持成本,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桌面平台,从而为企业带来极大的商业价值。对于消费者而言,Windows Vista将会为您带来更为清晰的个人计算世界。它可以帮助广大用户更加轻松、安全地完成日常任务、快速找到所需信息、享受到最新的娱乐、并且实现无论在家或是途中,都能确保信息畅通。

  目前已经有超过五十万的客户收到了Windows Vista最新技术预览版本,并不断为微软提供持续改进的反馈意见。

  微软公司平台和服务部门联合副总裁Jim Allchin 先生表示:“Windows Vista的魅力源自于优秀的产品质量和简便易用的出色用户体验,我们已经为这两大亮点做好了准备。” 鉴于企业需要时间进行软件测试和部署,微软公司的商业客户在今年的11月份就可以通过批量许可授权的方式获得Windows Vista产品。 预装Windows Vista的个人电脑将于2007年1月问世。

  惠普公司个人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 表示:“我们非常支持微软公司将Windows Vista的质量作为首要因素来决定Windows Vista的路线图。在一月份发布预装Windows Vista的个人电脑,可以为我们在新年后迎接一个激动人心的发布盛会提供良好契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