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正版Windows Vista Logo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57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盗版”的Windows Vista Logo出现在市面上,这种假Logo“上身”是Windows XP的标志,“下身”印有“Windows Vista Capable”的字样,显然,微软不会设计这种“杂交稻”类型的“盗版”Windows Vista Logo。

  微软刚才在Windows Logo Program(WLP) 活动上公布了“正版”Windows Vista Logo图样,其中分为Premium Logo和Basic Logo两种。Premium Logo当中又分为系统Logo(帖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和设备Logo(帖于电脑零组件上,比如主板、显卡等),设备Logo上印刷有“通过Windows Vista认证”的字样。Basic Logo也分为系统和设备两种logo,Basic的系统logo在Windows Vista底部有黑底白色的Basic字样。

  从微软公布的4款Vista Logo当中,并没有的所谓“Vista Logo实物”。

  另外,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旧版的Vista Premium 2007要求细节,但是微软今天已经对细节进行修正,微软补充条款规定,2006年6月1日之后出货帖有Vista Premium Logo的电脑必须装备硬件支持DX10的显卡。

正版WindowsVistaLogo亮相

正版Windows Vista Log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