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闪存硬盘竞合之路专题 > 正文

Windows Vista Premium要求混合型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08 驱动之家

  作者:Rookie

  日前在TechEd 2006会议上,MS透漏未来的Vista Premium将把混合型闪存硬盘作为系统需求之一。

  Microsoft的Windows客户端性能程序经理Matt Ayres在讨论闪存技术时说,混合型硬
盘将从2007年6月开始成为带有Vista Premium logo的移动系统的硬件需求。

  Microsoft上周五发布了版本为3.01的Windows Logo设备程序需求文挡,在关于储存需求的描述如下:"混合型硬盘驱动器或者混合型硬盘必须满足这里指定的要求。这个要求将从2007年6月1日起对premium mobile移动生效。"

  Ayres说,混合型硬盘厂商Samsung,Seagate和其他MS合作厂商都已经收到正式通知,明年混合型硬盘将成为移动系统的强制要求。消息来源指出早在2005年11月,Microsoft就已经计划实施该要求。而早先Seagate业已宣布成为续Samsung之后第二个提供混合型硬盘的厂商。Ayres同时表示Samsung和Seagate都已经承诺将制造大量混合型硬盘。而对于Samsung和Seagate之外的其他小型厂商,Microsoft将帮助他们引入混合型硬盘,Ayres说:"我们希望Flash以正确的方向进入平台。"

  新闻来源:Tomshardwar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