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超级计算机Windows系统开发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06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微软周五表示,编程人员已经完成了其“超级计算机”集群版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的代码开发工作,将把Windows进一步带入向超级计算机应用领域。

  微软此前曾经计划在秋季发布这款新操作系统,不过为了获得更高稳定性和更多改进,微软决定花费更多时间进行测试以及代码优化,并和主要企业客户进行合作测试,Dell、IBM都已经做好准备销售采用微软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系统的服务器产品。

  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以Windows Server 2003为基础,每个服务器节点价格469美元,低于标准服务器系统的999美元。

  “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价格低于标准Windows Server,”微软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获得反馈,这一定价策略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微软超级计算机Windows系统开发完成

超级计算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