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Windows Vista Beta软硬件兼容列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9:32 驱动之家

  IEBETA报道--在众多测试人员的努力下,针对Windows Vista Beta 2(Build 5384)的软硬件件兼容列表终于初步完成,根据这份列表,你可以在抢鲜Windows Vista系统的时候更有的放矢,安装正确的、兼容的文件。

  软件兼容列表按照“可正常运行”、“存在可以解决的问题”以及“严重问题目前不能兼容”分为三个部分,每个部分下又按照应用软件类别进行细分。

  硬件兼容列表按照“支持硬件”、“存在问题但是可解决的硬件”以及“严重问题/兼容性硬件”分为三个部分,每个部分下亦有细分。

  根据目前测试,绝大多数Java基础的Windows软件无法使用Aero Glass特效--虽然只是暂时性问题。相信Vista兼容版Java运行环境推出后将解决这一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