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挑战建网急速 环贸通建网pk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22:3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袁锋

    环贸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挑战建网急速大赛,万元送出”大奖活动于2006.6.10-11两天在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隆重开赛。本次大赛以北京赛区为首站,相继会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厦门等9大城市举行。参赛者只要十分种内用环贸通“建网快车(企业版)”产品完成指定的操作,建立起商务网站,就可以获得环贸通提供的精美礼品,每一站冠军更可获得环贸通提供的万元现金大奖。

    “建网快车”企业版是为了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提高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而提供的一套适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的中小企业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通过降低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的门槛,让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简单化,轻松实现网络营销。

    “建网快车”系列产品在香港开发完成,并在香港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为了帮助内陆中小企业尽快实现信息化建设,环贸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始积极向内陆发展。并于2005年成功与神州数码,联想集团进行策略合作堆出了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2006年4月开始陆续推出了IBM笔记本赠代理,

宝马赠渠道来激励代理商代理新产品,这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充分显示了 环贸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产品和市场前景有着坚定的信心和强有力的支持。

    为了亲身体验一下建设网络的感觉,记者以参赛者的身份报了名。在经过简单报名登记后,一位环贸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讲解员开始为我详细的讲解如何操作“建网快车”软件。在讲解中记者了解到“建网快车”软件采用的是全智能的安装方式,安装过程及其简单只用点击“下一步”和输入自己相应的邮件名、联系方式、公司信息等简单的资料,软件就会自动开始配置网络信息并自动建好网络服务,其过程完全不用其他程序的帮助。在经过一番培训后记者登上了擂台。在紧张而又友好的比赛中记者轻松的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网路而且只用了不到9分钟,要知道记者以前是从来没有建过网络的。“建网快车”软件果然如讲解员所说的那样:“操作及其简单而且十分方便,只要会中文谁都可以建网”。

    赛后记者采访了环贸通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谢培亮。在谈及此次活动时谢总谈到:“对于此次举办的全国性的PK建网大赛,包括我在内全体环贸通员工都非常有信心,这种信心主要源于不仅有大集团的大力支持,同事我们所推荐的“建网快车”是一套能完全满足广大中小企业应用需求的电子的商务软件,不管是在为企业创造发展机会上,还是在实际操作层面上,都是一套不错的、能快速搭建电子平台的软件”。

   此次环贸通科技的“挑战建网急速大赛,万元送出”建网PK的大赛选择高科技企业最为集中的北京中关村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地,也正是看中了中关村这快全国最大的也是最集中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信息化交流中心的沃土。我们相信随着环贸通全国PK大赛的进一步拉开定能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认识到电子商务的投资并没有那么高不可攀,同时也能更进一步的宣传电子商务的优越性和在企业中的重要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