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indows比Linux更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59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INQ报道--著名分析资讯公司Yankee Group近日发布报道,根据数据显示,目前的Windows系统在稳定性上已经超越Linux。

  这份年度服务器稳定性报道显示,所有主流操作系统稳定性均让人满意,比过去3至
5年都有长足进步。

  所有采用Windows、Linux以及Unix系统的服务器去年平均出现故障4至5次,每年问题时间在10至19.5小时之间。

  Yankee表示,相对Linux(如Red Hat企业级Linux系统),Windows 2003 Server要更为稳定,Linux系统服务器在开源发布者的“小圈子”内推行良好。

  对于Linux来说,唯一的问题在于缺少Linux以及开源说明文档提供支持。

  不过,和Unix基础服务器(例如HP-UX以及Sun Solaris系列)相比,Windows 2003 Server以及Linux都处于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