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Symantec下一代杀毒软件定名Norton 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阿光

 

  昨天微软正式发布了其首个Windows系统安全软件服务--Windows Live OneCare,做为对微软的回应,Symantec今天公布了的下一代PC安全服务软件的正式名称,其名字也很有一番对微软的挑战意味,借鉴了微软的游戏主机的名称--Norton 360。

  “通过网络的攻击渗透总是迅速狡猾易变的,我们的目标是在挡在这些威胁前面确保用户的安全。”赛门铁克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Enrique Salem表示:“现在人们都希望能有一种简单的方案能够保障他们的在线安全,他们不需要懂得什么过深的技术也不需要了解如何去备份,他们只是希望他们的个人信息和行为在网络上是安全的。这也将是Norton 360的工作。”

  Norton 360也将是包括自动更新在内的一款多合一服务软件产品,这项服务将通过自动在线备份功能实现数据防护,新的工具也将帮助用户对付恶意软件、木马、网络钓鱼的攻击。

  Symantec计划在今夏进入软件的Beta测试期,Beta版程序将包括email和聊天支持,Symantec将全力听取用户的反馈意见并对新的在线传输安全功能进行特别的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