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微软Win Live OneCare杀毒软件详细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边锋

    微软的“全能型”安全软件名为“Windows OneCare”,将包括防毒软件、防间谍软件、防火墙软件以及个人电脑安全升级系统。而且,此套软件能够定期维护计算机,自动优化其性能并且备份重要资料。

    官方正式版已于昨天发布,目前没有中文版,由于未安装使用,故不知道是否要更改区域语言选项才能安装。

    Windows OneCare为收费版本,你可以选择试用,期限90天。

    尽管Onecare已经推出多时,有很多网站都介绍过这款软件,今天笔者将从安装开始具体介绍它。使用方面,笔者将从一个普通用户的角度出发,看待这款杀毒软件。

微软WinLiveOneCare杀毒软件详细体验

微软杀毒OneCare官方网站

    全文共分三个部分:安装、使用和结论。

  一、安装

  Onecare Live的安装采用的是网络方式,共分5步:

  1、先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IE的插件下载功能是否打开了,后面的安装需要。如果你用了某些IE内核的浏览器,请注意是否允许弹出窗口的显示,否则安装无法继续的。

微软WinLiveOneCare杀毒软件详细体验

安装前的准备事项

  2、系统检查及配置,这一步就用到了第一步提到的插件安装了。注意IE的提示,安装后它会检查你的系统。

微软WinLiveOneCare杀毒软件详细体验

网页界面

    不符合安装条件会提示,笔者的系统是中文配置,所以出错:必须将区域和语言设置为英文状态。

微软WinLiveOneCare杀毒软件详细体验

选择安装

    由于需要重新启动机器,所以安装会中断,但是,不用担心,它会在桌面放置一个图标,以便下次继续安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