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发布Vista等三大旗舰产品Beta2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2:13 赛迪网

  作者:空山灵雨

  2006年5月24日,北京—美国西部时间5月23日上午,微软公司总裁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盖茨在2006微软硬件工程师会议上(简称WinHEC2006)宣布发布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Office System和代码名为Windows Server “Longhorn” (Windows Server™ 下一个版本)的Beta 2版本。这是微软首次同时发布公司三大旗舰产
品的测试版本。

  Windows Vista 和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版本的发布意味着全世界的用户可以在10月份面向商业用户和2007年1月面向个人用户最终版本发布之前对产品全新的、增强的特性进行测试。

  盖茨在主题演讲中阐释了PC以及硬件设备未来发展趋势,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Server “Longhorn”如何促进产业间的创新,并支持硬件制造商为用户提供从电脑到外设、移动设备和娱乐系统在内的多种选择。

  “今天三大产品测试版的发布是微软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在新品发布方面跨越了重大的一步,这些平台产品将推动未来十年计算发展。”盖茨表示,“在今天以及未来的商务世界中,这些创新平台科技的结合以及由我们的合作伙伴基于此开发的全新的软硬件产品将使电脑和其他设备更加强大、更有价值和更加智能。”

  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彼得·克瑞表示:“我们对三大产品Beta 2版本的发布感到非常高兴,中国用户可以与世界同步体验到这三大新品。无论对于商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而言,都能从中获得飞跃性的价值体验。对于本地的合作伙伴,Beta 2版本的发布预示着更多的强劲发展机会,共同为本地用户带来定制化的服务与体验。”

  下一代商务计算平台

  盖茨在主题演讲中正式发布了这些新品的首个Beta2版本。全球的商业用户将通过部署这三大产品获得巨大的价值。随着全世界数字商业信息几何级倍数的增长,企业希望软件创新不仅能处理大量的信息流,同时能够提升效率以及人在组织机构内的影响力。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Server “Longhorn”正是旨在帮助企业让员工具有管理信息的能力,并在以下四个重要方面推动企业获得成功:

  简化人员协作方式:无论企业员工身在何处,这些新品使团队内部成员协作、员工与外部客户与合作伙伴之间沟通更加便捷。产品的协作功能帮助员工实现通过一系列设备更加方便地分享、获得并同步利用信息和资料。

  更好的内容保护与管理: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Server “Longhorn”将那些日常有碍工作效率的业务程序和制度遵行政策流程化。这些产品可以更加有效地保护和储存用户和系统数据、制度遵行政策更好的应用以及业务流程与关键业务体系的一体化。

  查找信息并提高商业洞察力: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Server “Longhorn”可使人们在跨组织机构间更加迅速、更加便捷地获取重要信息,并提供更佳信息分析工具。公司员工和IT专业人士通过各种新信息工具,提高在各种应用程序、桌面电脑和移动设备中查找、组织和预览文件的能力,同时通过全新的商业智能工具加强商业洞察力。

  降低IT费用并提升安全性: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Server “Longhorn”通过降低安全风险和简

化工作流程来减少部署和管理成本与复杂性。产品有助于IT专业人士更好地管理业务运营,同时针对网络恶意软件和虚假电子邮件的攻击提供增强的保护。此外,企业能够进行
操作系统
单一镜像部署,并使软件更新部署及定制流程化。

  目前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士可以通过MSDN和TechNet订阅服务、TAP(技术试用计划)以及TechBeta计划获得Windows Vista Beta 2版本和Windows Server “Longhorn” Beta 2版本。在未来几周内,微软将进行Windows Vista用户预览计划(Customer Preview Program),没有参加以上计划的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士可通过此计划获得代码并开始进行测试。

  部分经过选择的企业用户现在可以通过TAP(技术试用计划)获得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版本, 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先期解决方案开发计划获得。终端用户可以通过 www.microsoft.com/office/preview 免费下载获得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版本。

  微软鼓励业界测试WinFX Beta2版本 和线上授权

  今天微软在会上还推出了WinFX Beta 2版本以及相应的WinFX线上授权(Go Live license),开发人员从今天开始可以从MSDN上获得WinFX Beta 2版本及线上授权。WinFX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帮助开发人员在Windows Vista上更为迅速地开发出现代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具有令人惊叹的视觉用户界面、无缝安全沟通并能够适应各种变化。

  WinFX的线上授权中还包括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的首次线上授权,帮助用户在Windows Vista最终发布之前能够部署包括WinFX中任何一项或所有关键技术的Windows Vista的应用。WinFX关键技术包括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和“InfoCard”。InfoCard是一项技术的代码名,此项技术旨在简化和提升网络资源访问和个人信息的安全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