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kype为美加提供免费到电话呼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Skype将针对美国和加拿大用户提供免费的PC2Phone呼叫服务。

  据悉,这个免费的呼叫服务将持续到今年末,以前这两个国家的Skype用户都是需要付费才能进行PC2Phone呼叫的。

  当然,如果用户要呼叫的对象不是在美国或加拿大,那还是要付费才能进行呼叫。

  目前还不清楚Skype是否会在2007年1月1号之后还会继续提供这个免费的服务,也不清楚Skype会针对其他国家的用户会有什么优惠的政策。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