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指责超级兔子恶意删除网络实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ing

 

  今天我们在超级兔子的网站上明显的地方,看到超级兔子的开发者蔡旋给雅虎中国回的一封邮件,内容如下:




  尊敬的alibaba-inc.com公司:

  超级兔子作者在今日已经收到贵公司发来的:关于超级兔子恶意删除网络实名、雅虎助手的邮件了,超级兔子非常愿意配合贵公司,但也请告诉我们如何修改程序,才不算恶意删除网络实名、雅虎助手呢?

  此  致!  

  蔡旋
  2006-5-15


  超级兔子表示不愿公开雅虎给他们的邮件,但是却将这封回信公开出来,这是不是表示他们虽然同意修改程序,以后将不能再将网络实名和雅虎助手删除了,但实际上却不想屈服呢?暂时的处理结果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跟踪。

  事件原因:超级兔子魔法设置软件里可将雅虎公司的网络实名和雅虎助手(原3721公司的上网助手)删除,导致了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会继续留意相关动向。[下载超级兔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