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挑战速度极限 多协议下载工具横向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MMS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  

挑战速度极限多协议下载工具横向评测(3)

MMS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MMS协议下载比较,影音传送带速度明显高于其它三款软件,体现出了其王者的气质,在上面HTTP下载速度最慢的迅雷,这次略微差过了其它两款软件。

  RTSP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  

挑战速度极限多协议下载工具横向评测(3)

RTSP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

  RTSP协议下载过程中,影音传送带还是速度最快,远远超过了其它三款软件,再次证明了其在流媒体下载方面的霸主地位。

  FTP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  

挑战速度极限多协议下载工具横向评测(3)

FTP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

  在FTP协议下载速度比较图上可以看到,四款软件下载相当,速度基本保持一致。

  另外由于只有脱兔支持BT与ED2K协议,所以没有对其进行测试。

  在这里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由于迅雷与脱兔是P2SP下载技术,所以在下载一些速度较慢的链接时,可以通过寻找其它资源加速下载的方法,来提高下载速度,这是其它两款软件所不支持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