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创意无限:微软正研究通过图片来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在上周披露,它目前正研究一种可以通过手机拍摄的图片来进行网络搜索的方式。

  这个不是普通的输入搜索的请求,用户可以把他们想搜索东西的图片email给微软。微软把这个新功能称作Photo2Search,它可以返回包含图片中所存在物体信息的网页或者那些包含类似物体图片的网站。

  目前很多搜索引擎都允许用户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来进行查询,不过允许通过图片来搜索,微软还是先驱。

  在Google宣布正在研发通过语音来进行搜索内容的几天之后,微软就公布了关于Photo2Search的消息。微软表示,通过图片与文本结合搜索的方式,可以得到更加准确的搜索结果。

  在五月中旬,微软的研究人员谢兴将会在日本奈良举行的移动数据管理会议上公布研究的论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