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全能下载 脱兔(Tuotu)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脱兔

  内网用户下载速度一直以来都困扰着不少用户,网络上有不少号称内网下载软件需要经过相当复杂的设置才能实现所谓内网下载提速,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是非常麻烦的。Tuotu脱兔是首款支持全协议的P2SP下载软件,2.1.0.52e版支持包括http、ftp、mms、rtsp、BT、eD2k(eMule)在内的主流下载协议。针对内网下载,脱兔采用UPNP路由器/防火墙级别的智能端口映射技术,让内网传输、下载文件如无屏障动如脱兔。

随心所欲下BT与eMule

  Tuotu脱兔强大的内核智能优化系统,让Tuotu 的BT与eMule设置更为简便,用户完全可以将BT所有的控制掌握在手中,而无需去面对复杂的优化设置。

  如果您BT时不想影响网络速度,您可以在BT设置(工具->选项->BT设置)中将全局最大上传速度与全局最大下载速度的数值调低,直至您认为满意。(图1)

全能下载脱兔(Tuotu)先行

图1 手动设置速度与监听

  eMule电驴下载设置也同样简单,安装完成后电驴下载已经优化,用户可以无需特意设置,高级用户可以在此设定端口等。

全能下载脱兔(Tuotu)先行

(图2:电驴设置,默认已经优化)

双代理齐出,破网管屏障

  许多公司、校园网人为的限制或关闭了端口来限制内网下载,Tuotu脱兔使用的唯一端口监听所有连接,支持使用HTTP/SOCKS5代理同时使用,不但突破网管限制,还能极大增加下载速度!(图3)

全能下载脱兔(Tuotu)先行

图3:Tuotu脱兔代理设置

  设置方法:打开Tuotu脱兔工具->选项窗口,选择“代理”项目,HTTP代理是下载时突破限制使用,填入可用的代理读务器和端口。如果需要验证请填入用户名和密码,不用验证的服务器请留空。SOCKS5是给智能镜像查找使用,一般用户设置HTTP代理后的常规下载速度可以与外网相媲美,SOCKS5代理主要是一种辅助提高,特别对P2P的下载优势更为显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