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接踵而至:又一IE漏洞被安全机构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专家警告道,一个还没修补的IE隐患可以被恶意用户利用进行钓鱼欺诈。

  安全监控机构Secunia在其周三公布的安全公告中表示,通过这个隐患,黑客可以欺骗用户,使得他们认为正在浏览的是合法的网站,而实际上浏览的是一个伪造的网站。

  根据Secunia透露,这个隐患是由于微软的网页浏览器加载网页和Flash动画时存在某个错误引起的。它已经把这个问题列为“中等威胁”,并创建了一个网页来提供用户测试他们的浏览器是否受到影响,大家可以到这里测试浏览器。

  Secunia已经证实,这个隐患会影响到Windows XP打上目前所有安全补丁中的IE6.0。它也会对最新的IE7 beta版造成影响,而其它版本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微软表示,把安全设置设成高或者取消Active Scripting的用户受到的威胁相对会少一些。

  这个已经是这几周以来公布的第四个IE隐患。微软计划在四月的每月周二补丁中修补这些隐患,届时至少有一个隐患会在这个更新中得到修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