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inMac对决iMac:两者性能几乎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尽管苹果电脑公司一直都对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颇有微词,但有关性能测试已经证实,苹果刚推出的Boot Camp软件允许Windows的应用程序能够像在PC机上一样很好的在Mac上运行。

  根据CNET产品评论家进行的测试,装有Intel的Core Duo处理器和Windows XP的MacBook和iMac,表现出与相似配置且专门针对Windows的PC机同等的性能。在上周,苹果推出了beta版的Boot Camp,它允许Mac用户在Mac上运行Windows XP,我们栏目也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报道,详情请看Apple大方推出支持XP安装官方软件(图)。

  CNET把Acer和MacBook进行的对比测试。这两个系统配置几乎完全一样,除了Acer的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相对稍微低速的DDR2-533内存,而MacBook的是DDR2-667。 在如Photoshop,iTunes和DIVX编码等几项流行软和任务的测试中,两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表现几乎一样。而当运行Boot Camp的iMac与Dell和HP的台式机进行对比时,也得到相同的结果。

  游戏玩家可能会对双重启动的Mac感兴趣,因为他们喜欢苹果的硬件,但是很多游戏都是针对Windows平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