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将推防病毒服务器内建8家防毒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

  微软进军信息安全产业,除将于6月推出前端的防毒服务OneCare外,针对后端服务器,也将于8月推出Antigen防毒机制,特色在于内建8家防毒引擎,企业用户可针对需求选择合适的防毒层级.。

  Antigen是微软之前并购的一家公司Sybari的产品,日前是Antigen8.0。台Antigen与其它传统防毒厂商的不同点,在其内建有8家防毒引擎(预设4家防毒引擎),可以透过病毒码更新日的排程,让应用服务器随时都被最新的防毒引擎保护。

  Antigen 内建8家防毒引擎分别是:Sophos、Norman Data Defense、CA Vet、CA InoculateIT、KasperskyLab、Authentium Command、Virus Buster及AhnLab,其中前4家防毒引擎是预设系统.企业用户可以视需要与效能,选择或减少多个防毒引擎进行扫毒排程;若需加购防毒引擎,每增加 1个防毒引擎,则加收25%的费用。

  未来推出的Antigen产品将针对Exchange服务器推出Antigen for Exchange、针对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推出Antigen for SMTP Gateways,这2款都包含Advanced Spam Manager在内,微软并不针对垃圾邮件推出单独的产品;也推出Antigen for SharePoint和Instant Messaging的产品。

  由于Antigen多重防护的防毒方式与企业现况不同,现今企业用户多以单一防毒引擎保障服务器与客户端,也因此,企业面对新

病毒出炉时,防毒引擎在病毒码更新期间,服务器或客户端系统将出现一段安全空窗期.反观预设4 家防毒引擎的Antigen,则可以透过排程的方式,某防毒引擎在更新病毒码时,就由其它已经更新到最新病毒码的防毒引擎防卫系统的安全性。

  Antigen定价并未出炉,预计采订阅方式,依照应用服务器以及人数不同定价,订阅有效期限2年.此外,针对一般服务器以及客户端的平台基本防护,预计在年底发表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