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比尔盖茨透露桌面搜索可提升工作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ppbeta编译

 

  想知道世界首富是用什么软件工作的吗?来自cnn.com 的消息,盖茨表示,在微软公司,核心沟通工具不是电话、文件、博客、公告牌,甚至也不是会议,而是电子邮件。

  据盖茨透露,他每天要收到100封左右的电子邮件。

  这100封邮件是经过过滤处理器的,均来自微软内部,以及英特尔、惠普及其他企业和个人。

  提升盖茨工作效率的另一件法宝就是桌面搜索。盖茨称,桌面搜索改变了他在PC、服务器和网络上浏览信息的方式。“我的PC机和服务器中保存了海量的信息,有电子邮件,文档、媒体文件、联系人信息等等,有了桌面搜索,我就无需逐一打开每个文件夹。”

  盖茨还表示,在每天的工作中,他已经基本上告别了纸张。90%的新闻是通过互联网获取的,开会的时候,做记录用的是Tablet PC,与办公室PC是同步的。

比尔盖茨透露桌面搜索可提升工作效率
比尔·盖茨

  编者注:对这些软件感兴趣吗?那笔者推荐几个桌面搜索工具给大家吧:

  [Google桌面搜索] [Yahoo桌面搜索] [百度硬盘搜索] [MSN工具条(含桌面搜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