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将永久改变IE渲染多媒体的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计划永久地改变IE渲染网页上多媒体内容的方式,但是这个改变可能会造成比较坏的后果,所以微软计划给网页开发人员提供额外的60天时间来做好准备。

  这个IE的更新,改变了浏览器处理ActiveX控件的方式并会对在线广告和流媒体传输的方式造成影响。

  微软是在一个工业合作伙伴会议上公布这个60天期限的消息的,微软官员重申,网页需要完全的重写以避免出现问题。

  微软警告,如果网站和广告单元没有重写的话, ActiveX控件和Java Applet就会要求用户进行激活。

  微软Windows客户端平台总经理Michael Wallent证实,这些改变将包含在一个积累的IE安全更新中,这个更新将在4月11号推出。他还表示,这个60天延长期只会应用于“一小部分客户”。

  在宽限期内,微软官员督促道,这个更新之所以不应用于所有机器是因为另外一个在6月推出的更新将会覆盖掉所有这些改变。

  一份详细说明了ActiveX控件改变细节的白皮书已经公布在MSDN上,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这里查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