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网络产品夺魁2005年度优秀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29 新浪科技

  近日,华硕网吧系统在“2006年信息化应用年会”中被评为2005年度优秀解决方案。这是华硕网络产品今年获得的又一殊荣。

  “2006年信息化应用年会暨2005年信息化应用典范颁奖晚会”于2006年3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这次盛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华硕和联想、用友、SAP中国、ORACLE中国、中国惠普等知名厂商分别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各项大奖。

  据了解,华硕网络产品网吧行业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网吧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其中,华硕网络在重庆北碚龙脉网城的方案应用,极大地提高了该网城的实际运营。

  网吧从诞生到现在已有十几年的时间,随着其产业的逐步成熟和发展壮大,行业内部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随着电信发展及家庭网络的普及,网吧行业也正在遭受着其他行业带来的冲击。另外,网民的视野日渐开阔、兴趣逐渐转移,他们的需求也呈现多元化,视频、网游、

在线电影等网络应用的多元化、复杂化对网络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网吧要想在内忧外患的新形势下谋求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设计和实现一个低成本、高性能、易管理的网吧网络,这已是成为网吧业主们亟待解决的课题。而量身定制的网络解决方案,将是大型网吧规模化发展的必经之路。

  这次获奖表明,作为“一应俱全的网络专家”的

华硕网络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中国网吧行业建设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为网吧业主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方案。华硕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同时提供包括主机板,配件,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设备和服务器等整套网吧解决方案的4C企业。

  据了解,“天极

信息化应用典范推荐活动”是天极网在2005年底发起的大型企业信息化普及活动。举办此次信息化应用年会,推举包括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企业信息化主持者以及优秀解决方案等信息化成功实践的典范,意在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树立榜样,带动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应用。

  这次信息化典范的评选,主要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提交的,活动期间共征集到800多份企业信息化成功案例,并经过网上推荐和专家评选,推举出对于中国信息化建设具有普遍借鉴意义的2005年十大信息化应用典范,15家行业应用楷模,同时推举出在2005年信息化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解决方案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