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张扬聊天个性:群英会2006正式版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31 太平洋电脑网

  七大功能之六--DIY自主广告

  DIY自主广告功能,其实和办公助手里面的语音广播功能类似。只是换一个角度去说。在这里,用户可以使用群英会语音广播中的录音功能和文本转语音功能,录制自己的语音广告,同时也可以群发给自己的好友收听。(见下图15)
  

张扬聊天个性:群英会2006正式版评测(5)

图15:DIY自主广告

  七大功能之七--在线服务

  群英会提供的在线服务包括在线充值服务、购买充值卡、通话明细查询、历史任务查询。在线充值是指用户可以即时的在线对群英会账户的话费进行充值,以保证在电话会议过程中等不会因话费不足而自动断线。购买充值卡则是引导用户链接到群英会官方网站的电话卡购买处;通话明细查询是查询使用群英会所进行的各种通话记录。历史任务查询则是查看群英会各种任务的完成情况,特别是查看那些定时的任务。(见图16)

张扬聊天个性:群英会2006正式版评测(5)

图16:在线服务

  在笔者对群英会软件评测的2个多小时中,给笔者一个总体感觉:群英会2006版软件,是一个具有一定特色功能的语音通讯平台,有着良好的商用功能,同时对于个人用户也有不少吸引力。但是由于软件还处于发展期,技术尚不够成熟,服务不算非常稳定,前面的路还任道重远啊!

  群英会现在推出注册用5元体验话费,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试一下这款软件。期待大家挖掘出更多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