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Mac OSX下一版本将支持虚拟机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NXF

 

  MacOSXRumors援引“可靠来源”称,苹果正在研发虚拟化软件并将集成到Mac OS X的下一个版本——Leopard(美洲豹)中。

  据称,这种虚拟化软件代号“Chameleon”(变色龙),苹果正在和Intel及微软合作开发。通过虚拟化软件用户将可以运行除Mac OS X之外的另一种操作系统。

  有报道称微软正着手将Virtual PC移植到Intel Mac平台上,但苹果“还未派出实现这种虚拟化技术所需的关键开发人员”。这一消息也就以为着苹果机的虚拟化支持不会在Mac OS X 10.5 Leopard之前得以实现。Leopard预计于8月份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

  我们知道现在高手们已经实现了在Intel Mac上启动Windows XP,但更多的用户希望能在Mac OS X实现虚拟的Windows XP环境,因为这种方式无需为某个特定程序频繁地重启电脑切换系统。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