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绕过Windows麻烦的升级验证新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且听枫吟

 

  据Tech-recipes网站实验,如果你的Windows安装出现问题,或者某些难以启齿的原因让你无法从Windows服务器获得更新,下面的小方法也许能够帮助你。

  首先进入微软Update网站,在选择“Express”(快速)/“Custom”(自定义)安装的时候,微软会对你的CDKey进行验证,如果没有通过,则会显示“Invalid CD Key”(非法CD key)类似的警告。

  不过,如果你还是想要进行Windows升级,就先在地址栏键入javascript:void(window.g_sDisableWGACheck='all'),然后按回车。

  这时你再选择“快速”/“自定义”,就不会有弹出警告窗口。

  另外,如果你不慎输入了错误的CD Key,并想要进行更改,可以按照如下程序操作:

  1.修改

注册表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paevents
  键名:OOBETimer

  双击,修改一两个字母,就可以反激活你的Windows

  2.进入开始-运行,键入%systemroot%\system32\oobe\msoobe.exe /a,回车
  点击:电话客户支持
  点击:下一步
  点击:更换产品KEY

  3.小心重新输入你的产品KEY,然后点击更新

  重启后你的新注册KEY就重新激活了。当然,如果你的CD KEY真实有效,以后进行Windows Update就不用之前那么麻烦了。

  另:鉴于笔者使用的是正版Windows,所以对第一步绕过验证无法进行验证,有兴趣的可以[直接查询原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