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推迟到2007年,CTP于下季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透露Windows Vista已经推迟到2007年才正式推出。而功能完成版的Beta2 CTP将会在下一季度推出。

  商业用户能够在11月获得开发完成版的Vista,而消费者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看到这个操作系统出现在新机器上面。这次Vista的延迟推出将会对电脑生产商的夏季攻略造成影响。

  Vista的总经理Jim Allchin表示,Vista之所以延迟推出是由于质量问题和收到合作伙伴的额外请求。当Longhorn在WinHEC 2005露面以来,就有谣言留传开来说Vista有可能会在2007年才能够推出。

  Allchin表示,产品质量和全新的功能体验是微软推出Vista前要考虑的两个主要因素,而微软要这两方面都顾及到。同时还表示,微软会针对工业用户进行优化,所以它决定分开推出商业版和消费者版。

  他表示,这次延迟是因为微软必须处理可用性问题,并确保Vista达到微软的安全标准。

  Allchin没有透露推出RTM版的具体时间,但指出在明年1月推出消费者版。而大量授权的用户可以在11月获得Vista正式版。

  有人称,微软缜密的夏季安排表不容有丝毫错误发生。然而微软表示,它们认为这次延迟不会对电脑的夏季销售有什么影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