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准备下周推出Office 2007新预览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6:2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代表在周四透露,微软计划在下周推出一个新的预览版Office 2007(以前代号为Office 12)。Office 2007是微软下一代的办公软件,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向用户推出。这位代表同时还表示,这个预览版是第一个beta版的一个“技术更新”。

  这个即将推出的更新改变了用户界面,修正了一些bug,而且还做出了其它的改变以使得它运行得更加稳定。

  微软以前曾经说过,它计划在对用户查找Office命令的方式上作出重大的修改,而目前用户只能在重重的菜单中慢慢的查找想要的命令。这个beta更新只会提供给一个秘密测试项目的大约10,000个测试人员。

  而微软在去年11月就推出了第一个beta版的Office 2007,第二个公开的beta版计划在这个春季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