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疯狂的计划 在iPod上运行Linux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6:38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想象过在iPod上运行Linux操作系统么?iPodLinux就是一个旨在将Linux移植到iPod上的开源项目。目前,项目小组已经成功地移植了修改版uClinux内核,并编写了所谓的“podzilla”简单用户界面。其他程序和模块正在开发当中,它们将为iPod增加许多苹果Firmware中所没有的功能。

  iPodLinux目前可以安全地安装在1代、2代、3代iPod上。针对更新型号的移植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包括4代触摸式操控盘版、mini、U2特别版、Photo/Color iPod、Nano和Video iPod。

  只要你懂得输入Linux命令行,你也可以在自己的iPod上安装Linux,甚至还可以在iPodLinux中玩DOOM!

  这里有一份在iPod 5G中安装iPodLinux的详细教程

疯狂的计划在iPod上运行Linux系统

在iPod上运行Linux操作系统


疯狂的计划在iPod上运行Linux系统

在iPod上运行Linux操作系统

疯狂的计划在iPod上运行Linux系统

在iPod上运行Linux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