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Live Local提供街道级的本地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近日微软继续推动其Windows Live Local更新,并宣布推出一个预览版的Live Local(进入微软官方网站体验),只需要用鼠标移动汽车,用户便可以看到街道级的景观。

  与此同时推出的的还有Windows Live Expo。相信更多的新服务会在这周推出。

微软LiveLocal提供街道级的本地影像

图1 微软Live Local提供街道级的本地影像

  针对Live Local的升级是旨在完善微软的本地搜索和影射工具。

  由于是刚推出,所以目前只有西雅图和旧金山市区的街道图片。这个技术是由一间叫做Facet Technology的公司提供的,它拥有多达7亿张高分辨率的图片—总容量达200T之多(1T=1024GB)。

  这公司已经把美国首都附近很多的区域都拍好照片,并提供了一些关于微软下一步要添加地区的提示。

  文章开头所说的Live Expo beta,是一个全国性的版本。这个服务和Craigslist(分类广告)的性质差不多,不同的是它把社交网络加入到传统的分类广告概念中了。

  Live Expo将和微软其它的Live服务整合在一起,这些Live服务包括Live Local,Live Mail等,它使得用户可以缩小搜索范围并能在特定范围内搜索到需要的东西。

  通过Live Messenger即时通讯的客户端,用户可以在好友名字旁边的提示信息中找到列表信息。MSN Space(微软的一个博客服务)也计划进行整合,这样的话,用户就能够通过一个可选的模块把自己的列表信息放上它们的Space中。

  为了方便买家和卖家进行沟通,微软还会提供一个选项,它使得买家可以通过MSN和Live Messenger向卖家发送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