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IE7.0浏览器专题 > 正文

微软IE 7与Windows Update有严重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6:23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TechWeb报道--虽然微软依旧持否认态度,但是已经有不少IE 7测试用户报告称,在进行重要Windows Update升级以及浏览微软Update站点时浏览器出现崩溃问题。

  “你试过用IE 7登陆Windows Update或微软Update网站么?”IE 7测试用户Evan Bur
roughs在周四的Email中写道,“IE 7会在访问Update站点时崩溃,如果IE 7和微软自己的升级站点都存在冲突,测试用户怎能获得IE 7的升级以及修复补丁呢?”

  类似Burrough的抱怨在微软官方IE 7新闻组中为数不少,“当我点击进入Windows Update网站时,IE 7立刻崩溃。”Ralph Poole--另一位测试用户表示,“而在Windows XP SP2、IE6 SP2中,访问Windows Update却完全正常,当我用IE 7 Beta访问时系统提示错误,错误代码0x80072EE2。”

  不过,微软却表示,问题并不出在IE 7 Beta中。“我们的内部测试以及内部反馈并没有显示IE 7和Update站点有任何冲突。”微软发言人表示。

  而2月14日是IE 7 Beta 2上月底发布以来微软首次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IE 7相关安全补丁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