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fter Effects 7.0新功能试用与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11、其他改进

  下面是 After Effects 7.0 中一些其他增强功能。

  自动保存

  自动保存能够根据用户设置的自动保存的时间间隔和项目的版本数定时自动保存项目文件。这在许多软件中都有的、并不新鲜的功能,对保护工作成果、减少用户的损失却有着重要的作用。

  自动侦测Timecode Base

  在项目设置窗口中自动侦测Timecode Base。

  整合脚本编辑器

   After Effects 7.0 整合了脚本编辑器,可以使用它编写Javascript脚本,系统根据脚本程序自动执行任务,加快工作的进行。这是一个适合高级用户使用的工具,就许多普通用户而言,恐怕很少会使用到它。

AfterEffects7.0新功能试用与点评(6)

图15:脚本编辑器

    12、不足之处

  虽然 7.0 版带来了许多新特性新功能,但是相对以前版本中引入3D模型这样的功能来说,这次的改进显得还不够震撼。另外 After Effects 7.0 还缺少一些我们期待的特性和功能。例如缺少跟踪蒙板顶点的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 After Effects 蒙板工具以及其改进的运动追踪能力,具备追踪蒙板顶点的能力似乎是很自然的事。尽管新增了预设和行为,但是文本创作工具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动。虽然 After Effects 允许我们在层上进行绘制操作,但却没有引入Photoshop里丰富的画笔工具,我们仍然只能使用“Brush Tips”工具。此外3D模型也没有得到改进。

    总结

  全新的软件界面、工作流程的改进以、对多种新格式的支持、与其他 Adobe 软件产品更加紧密的集成等新特性都将给 After Effects 7.0 用户带来更好的创建体验。因此我们推荐用户升级到 After Effects 7.0 专业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