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Office 2007详细价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7:54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微软连夜宣布了下一代Office办公软件系统服务器/客户端产品的详细定价情况--官方正式名称Office 2007。新一代Office在价格上和现有Office 2003基本保持一致,不同套装价格有小幅改变。

  Office 2007将在今年底发布,采用包括“Ribbons”在内的全新用户界面元素,其他新功能还包括“To Do”工具条以及RSS阅读器等。

  在Office 2007中,服务器领域产品将占据主要舞台,微软去年购入的Groove Networks公司将为Forms Server、Project、Project Portfolio Server以及SharePoint Server等服务器组件带来新成员--Groove Server 2007。新特性包括主机式Excel以及InfoPath功能。

  除了服务器领域功能加强之外,Office 2007另一项重要特性为Open XML格式支持。

  Office 2007还将提供三项新订购性服务:Office Groove Enterprise Services将提供批量授权服务,而Live Groove每年订购价格为79美元,针对小型企业在线用户。

  在桌面领域,Office 2007定价基本维持不便,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仅接受批量授权)将代替现有的Professional Enterprise Edition 2003。加入Groove 2007以及OneNote 2007的Office Enterprise 2007则首次亮相。

  对于个人计算机用户,Office Professional 2007售价499美元,组建包括: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Word, Access以及Publisher;从Office 2003升级版价格329美元。Office Small Business 2007(无Access组件)完全版和升级版定价分别为449和279美元。

  Office Standard 2007标准版一如既往,成员包括:: Word, Excel, PowerPoint以及Outlook,完全版价格399美元,升级版239美元。

  针对学生/教师用户的Home and Student 2007将用OneNote替代原有的Outlook,售价14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