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搜索进入企业内部 可访问公司数据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8:01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2月15日消息,搜索巨头Google于本周二表示,计划与专业服务提供商BearingPoint建立合作关系,旨在为公司用户提供搜索服务,利用Google旗下的网页搜索技术,在公司内部网络和数据库中,方便的进行数据搜索。

  据news.com.com报道,目前为止,BearingPoint旗下的顾问数量已经超过了千名,主要负责帮助公司用户解决技术难题,例如安装、维护软件程序等。而通过此项服务,未来BearingPoint的顾问将帮助企业用户安装整合和自定义Google提供的企业桌面软件。Google表示,通过他提供的企业搜索软件,用户可以迅速准确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文件,从而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而BearingPoint的工作就是帮助用户修改Google企业搜索软件,从而适应用户的特殊需求,例如医药行业、银行以及航空公司在数据库搜索需求方面各不相同。“在企业用户层面,搜索的重要性已经体现的越来越明显,”BearingPoint公司发言人如是说,“Google在互联网搜索领域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因此企业用户对Google的产品水平十分放心。”目前为止,Google尚未组建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因此BearingPoint的加盟无异于雪中送炭。

  据悉,Google此项服务的年度收费为一万美元,其中包括对公司员工的培训费用。(n1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