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暴风影音被封禁 华军着手打击流氓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4:06 PCPOP-电脑时尚

    著名播放软件暴风影音(MY MPC)遭华军软件园封禁,现已被华军软件园停止下载,原因是因为其强制安装流氓插件。

    华军软件园停止了暴风影音这个软件的下载。并且在软件介绍页面详细说明了被封禁了原因。

暴风影音被封禁华军着手打击流氓软件
图为 华军软件园软件介绍页面中的明显提示

    而且华军鼓励网友举报流氓插件。并且专门开辟了在线举报页面,华军的这个举动是否会开启反流氓软件的大战?对流氓软件的整个情况会因此改变么?其他下载站是否会效仿?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看华军查封暴风影音页面

 

  作者:cnBeta
  编辑:Snak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