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20级缩放 Google Earth精度再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27 驱动之家

  当地时间本周二,Google对Google Earth软件和Google Local搜索中的卫星图片服务进行了升级,主要是增加了两个缩放级别,从而允许用户实现与观察对象更近距离的接触。

  Google Earth团队成员Chikai Ohazama说:“现在,你可以查看世界上很多地方的更多细节了,比如看看伦敦白金汉宫门前站立的人们,或者跳过海面看看纽约的自由女神像。”

  现在的Google Earth/Local拥有20个缩放级别,比例尺的最小单位50英尺(15米)。不过这次升级还是只限于部分地区,不是每个地方都能享受更高级别的待遇,北京故宫的最小比例尺单位也只有100英尺(30米),继续提高就只能看到抱歉的文字了。

  微软方面的Windows Live Local服务已经推出,并在不断提高服务等级,Google此举自然是对微软的回击。


20级缩放GoogleEarth精度再提高
英国白金汉宫

20级缩放GoogleEarth精度再提高
美国自由女神像

20级缩放GoogleEarth精度再提高
我国故宫

20级缩放GoogleEarth精度再提高
最大比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