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dobe Premiere Pro 2.0十大新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2:58 太平洋电脑网

  8、32-bit内部色彩处理

  以对色彩、对比度和曝光的不同变化维持最大限度的图像质量,没有了条纹和低bit深度处理引致的现象。

  9、加速的GPU渲染

  Adobe Premiere Pro 2.0会自动调整,充分利用用户的显卡,加速动画、不透明度、色彩和图像畸变效果的预览和渲染。

  10、Adobe Bridge

  从Adobe Bridge中浏览、组织以及预览文件,然后拖放用户所需要的内容。可以搜索或编辑诸如关键字、语言和格式这样的XMP元数据。

AdobePremierePro2.0十大新功能(2)
Adobe Bridge

  除此之外,Premiere Pro 2.0 还其他许多其他新功能,例如Flash视频输出,最大支持4096×4096像素序列帧输出,高级的子剪辑创作与编辑等等。

  Premiere Pro 2.0 对系统要求比较高,下面是Windows平台下的要求:

  DV 编辑需要 Intel® Pentium® 4 1.4GHz 处理器(HDV 编辑需要支持超线程技术的 Pentium 4 3GHz 处理器;HD 编辑需要双 Intel Xeon™ 2.8GHz 处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XP(带 Service Pack 2)

  DV 编辑需 512MB 内存;HDV 和 HD 编辑需 2GB 内存

  安装需要 800MB 可用硬盘空间

  对于内容,需要 6GB 可用硬盘空间

  DV 和 HDV 编辑需要专用 7200RPM 硬盘驱动器;HD 编辑需要条带式磁盘阵列存储设备 (RAID 0)

  Microsoft DirectX 兼容声卡(环绕声支持需要 ASIO 兼容多轨声卡)

  DVD-ROM 驱动器

  1,280x1,024 32 位彩色视频显示适配器

  DV 和 HDV 编辑需要 OHCI 兼容 IEEE 1394 视频接口(HD 编辑需要 AJA Xena HS)

    需要 Internet 或电话连接以进行产品激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