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Windows Vista两项关键核心技术接近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8:17 驱动之家

  微软近日发布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两项关键技术的预览版。这两项技术分别是代号Indigo的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WCF)和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WWF)。微软同时为二者放出了Go-Live协议,表明两项技术已经接近最终完成。

  WCF和WWF都是新的WinFX编程模式的一部分,并整合了现有的.net编程模式和新的工具,能够更方便地通过互联网连接软件、显示数据、创建业务系统。WinFX是Windows Vist
a的基本编程模式,但也支持Windows XP/2003。此次预览版发布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利用新技术开发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并为Windows Vista的最终上市做好准备。

  WCF是Windows Vista的通信平台。开发人员在为Vista开发程序时无需考虑网络的复杂性,只需简单利用WCF的功能即可。

  WWF是在去年9月的PDC 2005上首次亮相的。它包含一组API、运行引擎和Visual Studio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他们的程序中充分发挥商业流程的优势。在此之前,创建工作流引擎是一项非常昂贵、非常耗时的复杂工作。

  这次发布的WCF和WWF都被打上了beta 2的标签,也预示着Windows Vista的第二个测试版正在临近。微软希望在下个月发布Vista beta 2,并且进行比beta 1更大范围的测试。

  微软已经在MSDN网站上提供了WCF和WWF的下载。注意前者分为x86、x64和ia64三种平台版本,而Go-Live协议需要注册Passpor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