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S3今年11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9:08 驱动之家

  Pacific Crest证券分析师Evan Wilson今天表示,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S3最有可能在今年11月份上市,PS3首批上市数量将是1百万台。Evan Wilson预测PS3将在2007年3月在欧洲上市。索尼需要在今年夏季就为11月份的发布备货1百万台。

  尽管之前业界预测PS3的发售价格不会低,甚至会高达700美金,但是Evan Wilson预测索尼PS3将和微软Xbox 360一样,面临上市之后缺货的威胁,因此Evan Wilson认为索尼需
要备货100万台PS3游戏主机以尽可能满足发售之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微软Xbox 360在上市到圣诞节假期这段时间内已经卖出1百50万台,但是目前缺货仍然严重。

  如果索尼将全部100万台PS3平均分给Best Buy、GameStop和Wal-Mart销售,那么这3家总计8000家门店每家只能分到125台,不仅仅无法满足在线零售商的需求,也会让发布当天排队在店门外的消费者感到不寒而栗。

  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的分析师William Drewry表示,索尼还需要根据芯片良率来决定是否延期发售PS3,索尼去年宣布将在今年春季发售PS3,但是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细节。如果索尼将PS3发售日期延期到11月,对微软来说是好消息,微软将赌注压在索尼PS3发售之前Xbox 360的销售数量,如果索尼PS3发售之后出现缺货现象,微软会更加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