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新手上路必看 品尼高Studio 10基础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1:48 PCPOP-电脑时尚

    最后一步完成制作 谈谈使用感受

    首先确定摄像机的正确连接,将摄像机设置为回放状态。点击设置按钮,选择HDV摄像机,并输出选项中,选择自动开始和停止录制,如有需要设置延时录制的时间就可以了。如(图14)

新手上路必看品尼高Studio10基础篇(5)

(图14)

    方便吧,选择创建就可以休息了。

    最后总结一下制作感受吧!

    优点:

    1、沿用了比较友好亲和的界面,向导式菜单让每个人都能快速地掌握视频制作的流程。

    2、内置较多的精美菜单模板及好莱坞特技。

    3、采集时音视频同步技术处理得很好!

    4、支持了更多格式的编辑,如:VOB格式等,也支持不同格式同时混合编辑。

    5、优化了相关视频编码器,视频质量也有所提高。

    6、HDV的DVD输出在同类产品中较快。

    缺点:

    1、需要品尼高板卡的支持。

    2、编辑HDV的素材,对电脑的要求偏高,尤其是处理器和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