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给我们声色俱佳的绝妙感受 QQ音乐伴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22 中关村在线
    随着QQ新版本的发布,QQ音乐作为QQ的重要附加功能,也越发完善了。它使用灵活,操作简单,但用QQ就可以实现边聊天边听歌,非常方便。

    打开播放器

  在QQ 2005正式版中,点击QQ面板上的“QQ音乐”图标可以打开“Qusic”播放器。在QQ面板上还有一个简易的“Qusic”播放栏,可通过用右键单击QQ面板,钩选或清除“QQ音乐”选项来启用或禁用该播放栏。

给我们声色俱佳的绝妙感受QQ音乐伴我行
添加音乐

  打开“Qusic”

播放器后,点击“添加”按钮,点击“添加本地歌曲”或“添加本地歌曲文件夹”选项,在弹出的“打开”对话框中选中你要添加的音乐文件或音乐所在的文件夹,点击“打开”按钮即可。接着会弹出一个“Dialog”对话框,让你为添加的音乐文件选择一个收藏列表,可以点击“新建列表”按钮创建新的收藏列表。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这样音乐文件就添加到收藏列表里了。
播放音乐

  点击“我的收藏”按钮,切换到“我的收藏”窗口(如图),在右侧的“文件列表”框中点击上一步添加文件时使用的收藏列表,就可以在右侧窗口中看到添加的音乐文件了。双击音乐文件就可以将当前列表中的所有音乐文件添加到“正在播放”列表中并开始按顺序播放。或是用右键选取音乐文件选择“添加到正在播放列表”选项,将选中的音乐文件添加到当前“正在播放”列表中。除了本地硬盘里的歌曲,QQ还在音乐库中提供了不少免费歌曲供我们选择,如果支付一定的费用还可以在更多网络歌曲中随意选择收听,十分适合喜欢听歌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