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WinXP SP2 IIS5.1漏洞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Inge Henriksen发现了一个微软网络信息服务(IIS)的隐患,它有可能被人利用来进行拒绝服务攻击(Denia of Service)。

  这个隐患是由处理特定的不合法URL产生错误引起的。这有可能被利用,并引起IIS服务崩溃。

  非法的URL如:[host]/[dir]/.dll/%01~0

  要成功利用这个隐患,需要“[dir]”是一个有“脚本&可执行”执行权限的虚拟目录。

  注意:IIS在崩溃后系统会自动重启。

  这个隐患已经被证实了在打好补丁的WinXP SP2的IIS5.1中存在。

  解决方案:

  过滤潜在的恶意字符或者带有HTTP代理的字符序列。

  根据报告,IIS5.0和IIS6.0不受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