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让输入无阻碍:万能五笔新版完全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在十行窗口中还可以用自己、朋友或喜欢的明星照片贴在上面,既可以美化电脑,又可以与喜欢的人日夜相对。

让输入无阻碍:万能五笔新版完全体验(2) 让输入无阻碍:万能五笔新版完全体验(2)
带有明星照片的十行窗口

让输入无阻碍:万能五笔新版完全体验(2)
配置自己喜欢的皮肤

  三、优化在线搜索功能,随时随地搜索

  搜索在生活上的影响就不用多说了,但一般的搜索需要登录搜索引擎网站或安装相关插件,那就太过于麻烦了。万能五笔优化了在线搜索功能,它不需要安装什么插件或登录搜索网站。

  当你在输入文章或者浏览网页,看到了什么词语让你想搜索时,你只需用鼠标选中你要搜索的词语,然后点击万能五笔上的CopySo即可搜索到你想要的资料。

  你也可以把选中的词语直接拖放到万能五笔输入窗口中即可实现搜索,万能五笔的CopySo搜索让你随时随地进行搜索,为你的生活增加乐趣,为你的工作提高效率。
  

让输入无阻碍:万能五笔新版完全体验(2)
万能五笔上的搜索

  四、自动透明及自动隐藏让输入无阻碍

  万能五笔是外挂形式,给我们输入带来了许多方便,但也有小小的不便,即是在我们输入或者浏览时,万能五笔的窗口会遮挡住一部分文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