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Flash版在线Google talk火辣尝鲜(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另外还有一个友好的设计,就是当你打开了好多个好朋友的聊天窗时,还支持聊天窗的大小调整,开发进真是用心良苦呀!

Flash版在线Googletalk火辣尝鲜(3)
图九 调查聊天窗大小

  最令人喜欢的一点就是它支持聊天内容的随意拖放。如图十,我把一个好友的聊天内容,直接就拖到另一个好友的聊天窗中发送。

Flash版在线Googletalk火辣尝鲜(3)
图十 聊天内容的随意拖动

  值得提一下的时,Gtalkr也能像GT那样,光标移上去就会显示访好友的邮箱地址:

Flash版在线Googletalk火辣尝鲜(3)
图十一 显示邮箱地址

  页面中部功能解释

  左边的GT介绍完了,其它Gtalkr还不止这些了。上面的Search输入框,输入你想搜索的内容,点击Search Gtalkr你可以对聊天记录进行搜索,点击Search Web还可以用google搜索引擎。这些都是比GT更优秀的功能。

Flash版在线Googletalk火辣尝鲜(3)
图十二 聊天记录的搜索

  另外它还支持插件的开发,虽然Gtalkr还是刚起步,但已经有几个插件了。我们看页面的中部下面,就有支持插件载入功能,当然这需要你知道插件的网址,也许待Gtalkr越来越多人认识后,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插件出现了。

  那不如我们体验一下插件的功能吧,它有一个插件叫yahoo!maps,点击就可以运行,并可以观看到美国的全国图(可惜不能看全球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