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非IE核心浏览器系列:K-Meleon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6:34 太平洋电脑网

  四、快速导入IE收藏夹

  如果你从使用IE转而使用K-Meleon,你完全不必担心收藏夹会给你带来麻烦,K-Meleon已经为你的到来准备好了!它为你提供了快速导入IE收藏夹的功能,可以完整地将收藏轻松移植到K-Meleon。

  点击菜单上“书签”-“编辑”,弹出书签的管理界面。接着点击界面下方“Import Favorites”按钮,一键搞定IE收藏夹导入!IE收藏夹就完整的显示在列表中,你可以方便的进行编辑。(如图11)

非IE核心浏览器系列:K-Meleon试用(5)
【图11】导入IE的收藏夹

  五、页面快捷搜索

  在一个页面上搜索文字,大家应该习惯了“Ctrl+F”的快捷键,这在K-Meleon中也是一样的。与IE的搜索窗口不同的是,K-Meleon在页面低端显示一个搜索工具条,当你在文本框中键入搜索关键词的同时,K-Meleon会伴随每一个字符的输入实时将匹配的地方高亮显示在你面前(如图12)。

非IE核心浏览器系列:K-Meleon试用(5)
【图12】快速搜索

  整个过程都非常明快,比IE中的页面搜索出色!当找不到搜索内容或者是搜索到最后时,关键词文本框会以红色背景显示。

  从整体上说,K-Meleon在基础操作和设置方面都很简单,任何使用IE的用户都可以快速上手K-Meleon;并且其速度快,还有一些强大的特色功能可以满足各种特殊的需要。

  另外,软件还支持脚本插件,用户可通过自己编写功能脚本来丰富和扩展浏览器的功能。当然,K-Meleon也有略显不足的地方,主要在于它的一些高级的设置没有更友好的设置界面,只能直接用记事本打开编辑,虽然其中的代码很简单,但是这对于普通用户不是很方便。

  尽管有这方面的缺陷,但是仍然掩盖不了K-Meleon的光芒,其以简约、实用的风格,相信你会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