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新推测试版Windows Live邮件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7:40 天极yesky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0日(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为了促进网络应用软件产品的推介,微软公司新推出了一款测试版“Windows实时邮件(Windows Live Mail)”软件。   本周刚刚发布给测试员的测试版实时邮件软件也将纳入“Windows Live”大旗下,Windows Live是微软公司在本月早一些时候新推出的一类实时软件。然而,它实际上是微软公司经过长期努力,将其目前的免费网络电子邮件服务Hotmail进行改进后推出的。

  微软公司的MSN分公司的产品经理主管Brooke Richardson说,微软公司将从头开始建立Windows Live Mail体系,同时保留Hotmail服务及其2.15亿活动用户,两个系统分立并存。微软公司从零开始重建服务的目的是为了改善其Outlook软件中的桌面类电子邮件功能的性能。 她说,微软公司各项努力的核心是一种被称为AJAX的应急编程技术。

  Windows Live软件包旨在为用户提供基于网络应用的各种个人工具软件,比如博客软件、即时通讯软件和电子邮件服务等。预计微软公司将在这些产品中加入对广告的支持,就像网络巨人Google公司和雅虎公司那样做。

  大多数消费者将必须等明年微软公司调试完毕以后才能享受到新服务。Richardson说,从7月份开始,微软公司已经邀请了数千名用户测试使用测试版服务,它计划在今后的几个月里对服务进行公开测试。

  新款测试版电子邮件服务包括了将近12个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个拼写检查工具,它可以将用户在撰写信息时将错误的地方用下划线的方式标注出来并在用户右键点击错误的拼写处时提供正确拼写建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