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雅虎新推Web邮件RSS服务 Google跃跃欲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29 天极yesky

  12月1日消息,雅虎公司日前宣布,将于本周三推出全新的RSS服务,该服务将整合到雅虎新版电子邮件测试版中。

  雅虎此举是业内首次推出基于Web电子邮件系统的RSS服务。据悉,全新的RSS服务将允许用户通过多种方式接收RSS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即时消息、以及手机短信息等。

  同时,雅虎RSS服务将直接和雅虎新版电子邮件测试版协同工作,因此用户在阅读电子邮件的同时,可以方便的查阅RSS信息,并且将这些信息发送给自己的朋友。

  对此, Google发言人表示,Google目前也正在测试Gmail电子邮件服务的RSS服务,但尚未正式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