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Mac OS X系统安全升级补丁 修补13个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7:35 驱动之家
    Apple刚刚发布了11月份的Mac OS X系统安全升级补丁,编号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2005-009。此次月度升级共修补了13个安全漏洞,其中两个涉及服务器版的Mac OS X。  

  13个补丁中有4个涉及Safari浏览器,其余涉及Apache、CoreFoundation、curl、OpenSSL等方面。

  Safari的升级中有两个解决了JavaScript的问题,还有一个解决了下载文件名过长导致保存位置出错的问题,WebKit网页渲染引擎溢出漏洞可导致恶意代码执行的问题也被解决。  

  Mac OS X用户可通过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Software Update在线升级,或通过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Apple Downloads下载升级。

MacOSX系统安全升级补丁修补13个漏洞
Mac OS X系统安全升级补丁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