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奉劝Mac用户:千万不要使用IE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11 驱动之家
    微软MSN告诉苹果Mac计算机的使用者:别再用IE for Mac浏览器。不会吧?!但这却是千真万确的事。

    不信的话,请你像CNET的编辑一样,在Google搜索(英文版)中输入“msn explorer mac”,你会看到下面搜索结果中有一个msn.com的链接,并附带下列文字:“如果你现在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 for Mac,我们建议您改用别的浏览器,以便在MSN网站上享有最佳化的体验。”("...If you are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for Mac, we recommend that you use another browser to have an
optimal experience on MSN.")

微软奉劝Mac用户:千万不要使用IE浏览
MSN

    如果你用PC(或安装Safari软件的Mac计算机)点击该链接,进入的MSN网站看起来还不错。但假如你用
苹果
的Mac计算机并使用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你会看到一个好像是小学五年级生设计的网站。最顶端当然是微软给使用者的一句忠告:Mac使用者应抛弃IE,改用另一种浏览器。

    这句忠告不知何时张贴上去的(Google的搜索结果显示,此网页上一次更新是在11月20日)。我想,这大概不值得大惊小怪,毕竟最新版的IE for Mac, 5.2.3早在2003年6月发布,确实已经比较老了。

    但由此窥知两大PC巨头之间微妙的关系转变,倒是很有趣。八年前,苹果计算机公司与微软握手言和,令Mac迷大为震惊。当时,微软在苹果公司注资1.5亿美元,苹果则同意采用IE作为新Mac计算机的预设浏览器,以示善意。

    如今,你仍可下载IE for Mac。如果你真想在MSN挖出什么老古董,也许这会有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