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用PS现成Action给照片批量添加个性边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49 天极yesky
    现在网上的免费电子相册受到很多喜欢拍照的朋友的欢迎,大家常常把拍摄的照片简单的用Photoshop处理一下就可以放到网上让大家来欣赏品评。在Photoshop处理图像时,为图片添加一个漂亮的边框放到网页上看起效果更美。利用Photoshop现成的Action工具可以快速、批量添加图像边框。

  大家可以从这个网站下载到不少制作好的Action,网站上展示了每种边框的效果,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边框,然后下载网站提供的对应Action文件。

  由于是国外的朋友提供的免费Action文件,因此其中不少执行的Photoshop菜单命令是英文格式,我们要借用它就需要使用英文版的Photoshop程序。下面用Photoshop打开一张图像,然后直接选择打开下载的Action文件,打开后的Action文件会自动添加到Photoshop的Action面板上(图1)。

用PS现成Action给照片批量添加个性边框
图1

   选择这个Action文件中其中的一个动作执行后(图2),图片就自动被添加了边框了,用这个方法为图片加边框非常方便。

用PS现成Action给照片批量添加个性边框
图2

用PS现成Action给照片批量添加个性边框 用PS现成Action给照片批量添加个性边框
边框完成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